iT邦幫忙

5

只要開啟Outloo就會出現一個訊息視窗"Exchange目前是在復原模式下.....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只要開啟Outloo就會出現一個訊息視窗"Exchange目前是在復原模式下。你可以利用網路連線到您的Exchange伺服器、離線工作,或取消登入。"
方法 1: 停用快取的 Exchange 模式
若要在用戶端電腦上,停用快取 Exchange 模式,請遵循下列步驟:
在 [ 工具 ] 功能表上按一下 [ 電子郵件帳號 ],按一下 檢視或變更現有的電子郵件帳號 ,然後再按 [ 下一步 ]。
在 [ Outlook 處理這些帳戶,以下列順序的電子郵件 ] 清單按一下 Exchange 伺服器的電子郵件帳號],然後按一下 [ 變更 ]。
在 [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,按一下以清除 [ 使用快取 Exchange 模式 ] 核取方塊。
結束並重新啟動 Outlook。
回此頁最上方
方法 2: 建立新的 Outlook 設定檔
如果要建立新的 Outlook 設定檔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控制台中按兩下 [ 使用者帳戶 ,然後按一下 [ 郵件 ]。

附註 如果您使用的 [控制台] 傳統檢視],按兩下 [ 郵件 ]。
按一下 [ 顯示設定檔 ]。
按一下 [ 新增 ]。
輸入的設定檔的名稱,再按 [確定] 。
您可以遵循指示以完成此程序螢幕上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